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感了一個有史以來最久的冒......

抱病去大遠百~
終於在今天,大年初二的這一天,
我中標後的第5天,感冒症狀好不容易舒緩了點。
好加在,我這幾天狂吞的藥丸,根本就幾乎等於過去一年吃下去的量!
再吃下去,感覺就快要提早邁入等著每週洗腎的行列......
我那綿薄的抵抗力(99%肯定這抵抗力絕對不是來自於我6天前施打的流感疫苗),
Delay很久,但終於發揮了對它主人應盡的義務。

生病的感覺很糟,
在大過年的生病的感覺,更糟!
好險有佛心來的小兒科醫生在大年夜依舊服務老百姓,我才得以在大過年期間有點藥可以吃,
但這次的流感實在威力無窮哇!
我只要吃了藥,藥效內的幾個小時就好似恢復似的可以到處走來走去,
但是,只要藥效一過,馬上又變成病貓一隻,連站都站不直......
這樣的情況,持續得還不短咧,一共有整整4天都是醬的情況,
糟到我都已經查好振興醫院的類流感急診要準備去做快篩跟領取克流感了。-_-

But, 就在這個moment,
就在我真的隔天要去醫院快篩的這一天凌晨,我突然驚醒,
頓時之間有種感覺,
我感冒是真的好了,已經不用再吃藥了~~~~
哈,有點神,但說真的,就在大年初二,終於不會因為藥效退去就四肢無力,
可以到處走跳去了~~~~
除了鼻涕跟咳嗽這種難好的症狀至今仍伴隨著我之外。

但這是我第一次吃藥吃到,擔心吃完全部感冒藥還不會好,必須小心翼翼地吃著藥......
也讓我知道,流感就是流感,不是多睡個覺,多吞幾顆維他命,就會好的那種病。

感覺這次感冒是老天爺要懲罰我太久沒運動,
我知道啦~~   我一定會趕快提起精神動起來低! 
Don't blame me by this, plea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