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May God bless me

最近過得似乎有點不順,
不知是否來到流年不利的月份或日子......
希望能夠趕緊否極泰來!!
基於要有樂觀、不畏縮的心境,
我告訴自己,遇到不順,也要從這些挫折中,學到以後絕不會再犯的錯,
知道要學會「放下」,才不會耿耿於懷,
但現在的我,還需要練習。 
原本要學會「無感」的,但總覺得無感好像是無法記取教訓的心境,
或是成為一個無所感的人......Orz
還是應該從挫折中有所成長才行,
或許學會「放下」對我來說,更適切。
 
工作,提起;
生活,放下。

再一個多禮拜就過新年了,也即將邁入新的一年,
今年過新年,我一定會用力的拜拜,
所求的願望除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外,
還有一個更誠心祈求能盡快實現的願望----希望可以在龍年達到!!
老天爺要聽到我的祈求才好啊!!!!
(PS. 此祈求乃為天下蒼生,絕非為個人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