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歸零

2012, 1月1日。

從今天開始,
得將2011發生所有不愉悅的情事、情緒化的反應、心情不好的回憶、懊惱的悔恨......
通通,全部
歸零。

From this very first day, 
我要開始,讓2012,慢慢從0變成1、成為完整的一年!!!

我要,多讀一點書,不要再懊悔想讀的書太多、時間卻太少這種日復一日的蹉跎、
我要,多些正面能量,不要一整天唉聲歎氣或抱怨不休,成為我最討厭的那種人、
我要,思考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工作得有效率,不要太常加班、
我要,當個孝順的孩子,多一點貼心、少一點壞脾氣、
我要,感情平平順順,再忙,也要忙裡偷閒去!!
我要,增加shopping的質、減少shopping的量,多思考如何投資賺錢比較實在!
我要,多與老友保持聯繫,友誼也是需要經營與鞏固、
我要,吃少點、動多點,要體認自己真的邁入新陳代謝不比當年的年紀......


總覺得還有好多New year resolutions需要被記錄下來,
無奈,又怕自己成為說得太多、做得太少的討人厭傢伙。
那,就還是醬就好了!!
我看,這些也夠我忙的吧!!!

These are all my NEW YEAR RESOLUTIONS!!!!!  Keep goin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