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手工藝品]Blue Ribbon

最近新入手一本全部都是蝴蝶結的手工藝書--
《蝴蝶結 80款獨家設計時尚飾品和生活雜貨》
原本只想把幾款記在腦中,不打算買~~
因為上次買的手工藝書,都還沒做幾款哩!!
但愈看愈有興趣,我想很大的原因是~
因為隨著歲月流逝,
年紀愈大,我竟然愈喜歡蝴蝶結跟點點........
只花了2分鐘天人交戰一番,
就決定直接把書帶回家,再去了趟後火車站,
花了好幾百塊買了一堆緞帶,
開始我的『Ribbon Life』!!!

RIBBON 第一發~~~

原本是要用中間這個結的Tiffany Blue當成主色,
但想到還有很多東西需要這個顏色,姑且就先讓它當配角好了!! ;P

製作蝴蝶結產品,說實在的,不需要啥技術,
只要有一個很基本的需求要達到--好看的緞帶
噗~ 好像講了一句廢話,
但,我是很認真的。
只不過現在,是要繼續作Ribbon 第二發,還是去看我的韓劇哩????
苦惱啊~~~苦惱.............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