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2009.2上映)


劇情簡介--

傻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飾)是個求愛若渴的女人,經常神經兮兮放大解讀約會男人給她的每個訊號,要經過酒吧經理亞歷(賈斯汀隆飾)情場高手提醒,才認清自己和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飾)等人之間有的火花,都是自己在幻想。

琪琪的同事珍妮(珍妮佛康納莉飾)也是琪琪的愛情軍師,但她和班(布萊德古柏飾)的七年婚姻,因為寇納的歌手女友安娜(史嘉蕾喬韓森飾)的大膽誘惑而面臨分離。

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與同居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飾)在一起七年,卻因為貝絲想要一張結婚證書而尼爾不想,面臨分手的窘境。而瑪麗(茱兒芭莉摩飾)則是一個報紙廣告業務,她也主動積極求愛尋找好男人,卻總是事與願違。

電影最後有些人找到了自己的圓滿歸宿,有些人和另一半分開,所有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

Actually, there’re quite many hints to show…

翻拍成電影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是本書

剛看完電影後,google一下這部片,

看到有人把書中如何判斷的hints給列出來


1.
要是他不約你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所以 這年頭還是男生要主動才真的算數啊~

電影也說了:「要是他真的見你,他會約你的」


2.要是他沒打電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就算再忙,至少也要打電話說一聲。

那如果打電話跟傳簡訊雙管齊下,就是非常喜歡嚕?!


3.
要是他不跟你約會,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再忙,也要空出時間約會;連會都不約,只靠電話、網路觸摸不到的世界聯繫,

最後會像電影裡只靠My Space留言的男人,

連他同時把好幾個妹都還被蒙在鼓裡


4.要是他只有在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你,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5.
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6.
要是他劈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看完這部片,讓我愈來愈恐婚了。

要是我的話,我也愛史嘉莉喬韓森這樣的辣妹啊!

有幾個男人抵擋得住她的魅力啊~

縱使是已婚男人 so what~

所以就不用結婚啦~


7.要是他不想結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8.
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廢話~都要分手了 當然就不喜歡了咩~
9.
要是他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10.
要是他是有婦之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還是乾乾淨淨的戀愛比較沒有負擔吧!
11.
要是他是個自私自利的痞子、以大欺小的惡霸、道道地地的怪胎,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應該我也不會那麼喜歡他吧!If he’s like that…….


shit, 我原本打算是要來放空一下
看部不用腦的愛情文藝小品,
沒想到看到一部不得不想多一點的電影
加上最近聽到朋友婚姻有點狀況
這樣下去我看有人唱衰我5年結不了婚的論調似乎有可能發生了
ㄟ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