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花蓮]熱到紫外線破表之旅DAY 2

去之前已經做好壯志成仁的準備
沒想到........
大家寧願自己High~也不想跟我們混
也好也好~~ 那就.....睡覺去嗎?
我原本是醬認為的
結果............
跟一個清醒到不行的人自High到凌晨3:30
Whiskey + Coke + Snack + Gossip = 自找苦吃!!!

睡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我
前一天還跟人家約了來房間看日出
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啊~~~~~當鬧鐘在凌晨5點響起時...... >"<
5:11 是飯店門口寫的今日日出時刻
But, 都已經5:20啦!!! 請問太陽公公你在哪啊? (附上素顏背影一枚)

一直等到5:22 才看到閃耀的睜不開眼的陽光從雲端射出
閃亮得無法直視 原本應該是好好享受的時刻
只是
一群睡意濃厚的不解風情傢伙 (包括我本人!!)
在等待完畢後 草草說了聲bye就又繼續回頭睡回籠覺啦!
(雖說只能再睡幾十分鐘也好)

第2天的重頭大戲是出海賞鯨豚 為了看到早起的海豚
人客們也得跟著早起
8:00出海
果然
早起的人兒有魚看
好多好多的海豚漫遊在太平洋上
悠游在我們的船邊 高興的翻滾著! 跳躍著!
好像奧運花式跳水選手~~ 看牠們開心的在空中翻轉了好幾圈
最後帶著滿足回到大海裡~~~
我也覺得好幸福唷!!

14:00的七星潭漫步之旅 快要破表的紫外線
加上走20分鐘後汗流浹背換來了羊奶咖啡
實在無法讓人感受到七星潭應有的浪漫
我想要晚上來這裡數著星星的七星潭啊!!
with somebody only就更棒了(幻想中......)

回程--
依舊是搭著偽裝成自強號的區間車回家
而且 這次有更勝一籌的感覺
因為這輛自強號 是連自動門都沒有的老古董
我為推著餐車的工作人員抱以十分的同情


結後語: 要是每年都能像今年的自由自在 except the weather~
我會說--我願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