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花蓮]熱到紫外線破表之旅 DAY 1

因為OOXX 所以在花蓮渡過2天1夜
除了熱到快要破表的太陽公公一路陪伴之外
風景的確非常優美
而如此不善描述的我
還是用照片說故事比較快!
去程--坐了一台偽裝成自強號的區間車
開得有夠慢~~連小到不行的站都停
悲情的是到了花蓮車站後還讓我們看到對面月台停的太魯閣號
怎麼能不心酸? 嗚嗚~~
下塌飯店--遠雄悅來大飯店
第一站--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裡頭最好玩的一項設施--海盜灣
坡度不錯 算是親子遊園設施中最刺激的一款了!
海盜船--雖然只是前後搖晃
不過角度非常傾斜 讓我有點被嚇到
啟程之前還很開心~
媽啊~~~也太斜了吧!
離心力讓我都快飛起來了~
而且 前後搖晃的結果
讓我頭暈了~看了海獅秀--這隻叫大雄
哈哈~~大雄哥 您辛苦了! 敬你一杯太熱了~搭纜車行動 有消逝的貓空纜車的fu
離去前 大家說要擺跟後面那幾隻一樣的動作
只有一個人很不配合 哈哈~

大夥回到飯店後
要先去為晚上的活動鋪路
所以先進去升等後老大的房間準備
一進門 OH MY GOD! 也太高級了吧!
客廳 陽台 一應俱全
大家正在吱吱喳喳地討論這個位於最高樓層的房間
大家決定來惡搞一下~ (老大應該不會看到這篇吧?!)
雖然睡不到 也來躺一下 哈哈~
原本以為老大住的已經超讚了
沒想到當我們打開同樣被告知升等的房間後
發現大家以後住遠來 一定要記住 300這個房號啊!!!!!
到底是哪裡高級哩? 硬是比老大房間多了個飯廳~還有~~兩扇大窗戶 可以遠眺太平洋的浴室 空間非常大
無法提供貴妃出浴的畫面 但請享用做作照片一枚~嘻!
大家在浴室裡搞很久..........
浴室外頭是沿著房間的陽台
一整個非常長 都可以在外頭BBQ跟跑步了!(真的不誇張)
在陽台留影一張!容我很無聊的在電梯中拍了一張
喜歡電梯裡的壁紙咩~
好有美國鄉村風喔! 都想坐在裡頭喝個下午茶了!


剩下的行程 請等待續集~ 多謝客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