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首爾]Day 3-弘大、art free market、明洞

弘益大學是第3天的第一個景點,
當然就是為了 "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原本沒有太熱衷 (雖然這是我最愛的一部韓劇之一)
但人中小姐如此狂熱想要前往,
讓我也不禁跟著熱血沸騰起來......
按著網路上前人的足跡一步步地走去
怎麼都還找不太到啊! 但就是感覺在這附近啦~
最後人中小姐終於忍不住地問了2個學生: where is the Coffee Prince?

喔喔~~~~好加在Coffee Prince真的很紅啊~
聰明的孩子馬上就明白姐姐在找啥~
還很熱心的帶我們去。(是說也就在隔壁街上說.......)
一到這裡,2個女人像是瘋了一樣~~~~
第一次真的來到拍攝場景咩!
正當我們要踏進店裡時,突然瞥見有一群魚貫進入的人群,
原來是日本團整團帶來朝聖啊!!
好心的店員還告訴我們要趕緊點,因為他們人很多!
但因為團進團出,時間很趕(我們待的時間就遇到2團)
他們大多只點了美式咖啡,意思意思待一下,拍個照就閃了。
我們還點了很好吃的甜點!!! 雖然很貴~一個要韓幣8000耶~~~

結果在這裡吃的比正餐還貴~~不過也拍了很多照片!
最後要離開前,鼓起勇氣跟店裡唯一的 Coffee Prince合照~
他很忙~~~~因為一直有人進來,外場才2個服務生。
請原諒他的面無表情。哈哈~~~

離開咖啡王子一號店後,就在弘大附近走走逛逛~
但還沒找到弘大到底在哪個方向前,
就已經迷失在逛街逛不完的小巷裡啦........
各自敗了一些東西。

中午在一家叫 School Food的餐廳吃飯~
可能是因為在學校附近,份量都相當大碗。
我們終於吃到冷麵啦!! but,非常悲慘的事是,
不小心點了兩碗都是泡菜的餐,
重點是他們的泡菜很辣~~~ 人中一下就陣亡了。
雖然冷麵真的很好吃,麵很Q,但我一個人實在吃不完啊!
還加上另一碗跟碗公一樣大的麵.......
最後,只好對不起海地的難民,棄械投降了。

旁邊放著冰塊的冷麵。真的超級好吃~~ 如果泡菜不要這麼辣就好。
連我很愛吃的,都吃到冒汗.....

吃到一個撐死後,慢步到學校附近的創意市集,
就是往人最多的地方走去就對了!
人真的很多,整個公園都是人。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很好奇的也跟著排了一下!
原來是一個專門在幫人速描的學生。
只要付10塊錢,當你前面只有10個人的時候,只要再排10分鐘就輪到你!!!
這樣的訴求,吸引超多人前來排隊。
仲說很多美術系的學生會因為想要練習,來做這種"義行"
你被畫得開心,我也剛好可以練習!!
大家都很Happy~
但說實在的,我被畫得.......有點.......無法放在網頁上讓大家觀賞~~~
哈哈哈! 敬請見諒。 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市集週遭都充滿了很多藝術作品。這幅畫的花蕊是門把!很Cool~

結束這邊後,又在附近逛逛走走,各自又敗了家後,就轉往明洞去,
繼續第一天未境之旅,把該買的買一買,跟再次品嚐路邊阿婆的辣炒年糕!!!
這天晚上更冷~~~~~ 讓東西更好吃啦! 湯還可以續碗哩! 很暖。

這夜照樣是多虧韓國酒精讓我一覺到天明! Brav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