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首爾]Day 2-仁寺洞、梨大、清溪川、東大門(下)

中午聽從了導遊小姐的建議,不去專門賺觀光客錢的土俗村」了,
她跟我們介紹仁寺洞那邊隨便一家店都很好吃~~
2人就此踏上尋覓中餐之旅~~~
BUT,去之前先來杯Starbucks吧!!!我已經快昏迷了!後來就在仁寺洞的巷弄間穿梭......seeking for our lunch!!

咱們中餐挑了好久,就決定這家啦!!但中文名字??? 不知道耶~~~~很可愛的飯碗~蓋子上頭還有一個 福 字~
這是我點的豆腐鍋。吃了老半天,怎麼都不辣啊?? 阿呆~~因為人家又不是泡菜鍋,只是有紅紅的顏色啦!!!
小菜每樣看起來都只有一點點。但是!!!!! 為什麼我們每一餐都吃不完????
真的~~不要小看這些只有一丁點的小菜啊! 真的吃不完~~
眼睛總是比肚子貪心啊~~~哈哈!仲子點的,好像是......海鮮烏龍麵??!!

食記:我們兩個點的是商業午餐~
why?? 因為,其他餐都好貴啊!!!但是這店生意還是很好~
是不錯吃啦!!豆腐非常非常嫩,就跟在台灣吃的涓豆腐一樣~~
但如果是泡菜鍋就更好了!(我真的好愛泡菜喔~I can't resist it at all!)

結束覓食後,到了這裡的創意市集--Ssamziegil
這是一棟地下一樓、地上四樓的建物,裡頭有70多家不同類型的小店!
很多牆面很藝術~~~像是長了樹葉的柱子、充滿塗鴉的牆壁.......
可愛到爆炸的一家hand-made小店,賣著水滴形狀的各式飾品
我們兩個大概耗在這邊快30分鐘吧!
最後買了好可愛的水滴先生耳環~~~soooooo cute!!!
仁寺洞其實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因為......總感覺不是咱的style
還是去逛街好了!!哈~
之後去了梨大--梨花女子大學
旅遊書上說很好逛,but,
我們兩個實在逛不出啥所以然來~
不過我倒是在這邊的路邊攤買了一件長版雪紡紗
折合台幣大概NT 420左右~~

在梨大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在超市買了很多吃吃喝喝東西吧!
包括一瓶10%的調酒(到底是調什麼? 說實在的,我也看不出來!)
但2個遜咖,在晚上行程開始前,決定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腿要斷了,真的哪兒都去不了啊~~~
(淚奔~~~)

養精蓄銳後,雖然外頭有夠冷,2個人還是衝去清溪川走一回
咱們縣長大人一直念茲在茲的清溪川耶~~~~~~
一定要來看一下的啊!!!
雖然東大門這段不是最漂亮的,但也不錯了啦!
如果天氣更怡人些會更enjoy~
中間跳跳跳過~~~
又到了一天餵食的時刻啦!!!
今天我們吃的是正港的韓國石板烤肉。
不是銅盤喔~~~是石板!
服務生會說中文,真是太方便了。
不過很好奇為什麼要製作這樣一個用起來這麼不方便的石板
no idea at all!
要放斜斜的,因為要漏油,這也太麻煩了吧!就做個凹槽不就好了嗎?
再次!!看起來很稀少的小菜,還是......吃不完啊!!!
連肉都快吃不下了~ 包生菜吃真的很不會膩耶!跟單吃差超多的。
其他顧客吃吃喝喝場景~

因為仲子還沒買夠,所以咱們今日最後一站依舊是東大門Doota~
but, 我好累~~~讓我歇會吧! 我真的佩服妳!!! 人中小姐~~~~
說真的,我後來也先拋棄她,回飯店先梳洗去了~~加上服用讓我一夜好眠的良方!!
(相當有用,一覺到天亮哩!)

很cute的椅子~~我想,半夜的,小妹跟姐姐一樣,也累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