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日本之行]Day 5--新所澤、原宿

是個悠閒的一天啊!
難得來到新所澤,一方面總不好把人家家當成旅館,另一方面也想體驗跟團享受不到的日常生活,這天上午就是在新所澤隨處走走中度過~~

車站附近的路跟我上回來時相差無幾,
還是有一條熱鬧的街道,
再走進去一些,就只剩住宅區的寧靜,住在這邊的感覺很不賴,兩人皆醬認為,
只不過距離新宿有40分鐘的車程......


早上慵懶地起床(事實上,到了第5天,再也無法像前幾天一樣早起了,太累啦!)
便到附近的超市--SEIYU 逛逛,雖然不大的超市,但我也買了不少食物,
天啊!真是無時無刻不花錢啊~
在這裡還買了一顆柿子吃,不過我只吃一口啦,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硬的柿子......

趁著吃中餐前又發現旁邊有一家local藥妝店,
裡面有些特價的東西比松本清之類的店還便宜耶!
又買了一些,呵。

中午嬸嬸帶我們去附近吃迴轉壽司,跟記憶中去的那家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她說附近就是這家了! (這家的壽司並沒有太好吃......不過是我要求的,就算了)
飯後我說要吃堂妹推薦的一家鯛魚燒,
買了四個--紅豆、黑豆、奶油跟限定的南瓜口味(應該是萬聖節要到了~)
皮真的脆脆的,很好吃哩!我最愛包奶油的! 南瓜的也不賴~
不過剩兩個碗點時候吃,皮已經軟軟了~殘念!
最後又繞去買伴手禮,手工製作的煎餅,有很多口味哩!
不過黑胡椒口味是他們家的招牌,味道很特別。
但我最愛的是柚子口味的煎餅,因價錢有點高,就沒買了~
最後買來自己吃的是招牌口味跟蔥口味的煎餅!

東買西買之後,時間也差不多啦~
午後兩人就又扛著行李,向嬸嬸告別,走向最後一夜的住宿地點--東橫INN

這是前一天晚上上網找的旅館,一晚上9000多日幣,算是很划算了,台灣人也很多人推薦。
先去旅館寄放行李後,就去了第一天未逛完的原宿。

這天雖是周一,不過是日本的體育節,所以放假一天~
原宿遇到假日,果真是滿坑滿谷的人潮啊!
因為有人在Gap灑了大錢,讓我很不愉悅~~(我是個愛比較的不成熟傢伙)
所以逛裏原宿的時候,大多是臭著一張臉。 >"< 既然東西買不到,還是吃可以補償我心中的傷痛, 找了一會,看到期盼已久的「第八蛸華丸」~就是章魚燒啦!
點了他們的招牌--蔥花美乃滋章魚燒~
是蠻特別的口味,不過蔥的味道有點嗆,感覺應該柔和一點會更好吃!
還是喜歡日船章魚燒耶! 我是台妹~哈哈!

這次第二次進去Agnes. b,完全是為了使命必達的精神~
原本真的只打算幫同事買就好,但最後經不起慫恿,
自己也敗了一個,為了不要讓自己回國之後後悔!
不過跟台灣比起來,也算是便宜啦!

晚上在UT Store逛了好久 雖然T-shirt款式真的不少,不過竟然挑不到喜歡的~
最後買了一件在別家店也有的襯衫式洋裝,
不過,台灣依舊很熱,暫時穿不到~
之後到竹下通吃可麗餅,吃了香蕉巧克力口味,
之前就有聽說日本可麗餅皮是偏軟的,跟台灣脆脆的不太一樣,
一吃,果然如此!
我還是愛脆的食物啊~~~~~

話說到日本的這幾天,應該是好日子吧!因為遇到很多結婚的宴會,
看著女生清一色的深色上衣、及膝裙子,男生清一色的西裝打扮,
人手一袋喜餅,以前都只有在雜誌、日劇中看見,真正看到,感覺很妙~

從竹下通走回來表參道的路上,看到一家賣T-Shirt的店,有很可愛的圖案,
真逗~便拍了下來。

晚上回旅館前,在池袋附近走走,晚上的夜生活還真是熱鬧啊!
雖然東橫INN房間裡面的空間超小,不過從櫃檯到服務人員到設備都很貼心,
是家不可多得又便宜的好旅館! 推薦給大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