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日本之行]Day 2-Disney Land



原本這個行程是not in my schedule的,
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小時候曾經去過(但其實早已不復記憶)
部分原因則是因為知道那邊比較適合小朋友,
but, 既然已經得到不少好處,就只好把迪士尼給排進去~
我這麼隨和~~

想說周末去的話,那邊一定人山人海,
所以選了非假日--星期五去。
那天超早起的,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吃完飯店提供的自助早餐後,
又晃了一下才去搭車。

住在赤阪見附的好處:這裡的東京Metro銀座線跟有樂町線的「永田町」站有相通
(只不過要走超久的 >"<) 所以我們就走到永田町去搭地鐵,坐到
「新木場」站去轉搭另一班車,
坐一站就到位於「舞濱」的Disney Land
因為前一天已經買好票了,就直接可以進去,
到的時候大約是8:20,
但是......我的媽啊! 怎麼這麼多人~~~
而且兩個傻瓜還忘記先去服務所索取中文簡介,
原本想說,沒關係,看圖應該也可以看出所以然來,
結果是----沒有辦法。兩個已經走進世界市集的笨蛋,
只好又走出來,跟服務人員拿中文簡介,
這一晃眼,園裡怎麼又冒出這麼多人啦!!!

第一站 先去抽太空山的Fast Pass,
在等待的時間裡,就先去排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好加在並沒有排很久,
裡面是坐在車子裡,車上有槍,比賽誰射的分數比較高~
anyway, 既然來了,就把自己心智年齡降低一點會比較好玩!


坐完巴斯光年之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就趕快跑去坐「星際旅行」
身為Star Wars的愛好者,怎麼可以不去這裡哩!
裡面是一群人坐在一間太空艙裡,模擬進行一次行動的情形~
還OK嚕!

「太空山」是所有Disney Land裡我覺得最好玩的,
雖然是在室內,但快速的轉動,雖然有點頭暈,但算是最刺激的一項了!

精彩的太空山結束後,趕緊又去抽了「巨雷山」的Fast Pass 因為還要等很久
就去排了上面寫著要排 140分鐘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真的,真的排了很久,而且差不多就是140分鐘。真準啊~~~~
(中間的排隊情況就跳過,不過在排隊時,聽到了第一場遊行,沒看到,嗚嗚~)
我頗喜歡小熊維尼,但只能說,裡頭的東西,
花兩個多小時排隊好像......沒有太有價值,
其實是我老了吧!?


因為實在等太久了,兩人想說那就在小熊維尼紀念品店買個夠吧!
每樣都不錯,不過在理性思考下,我也只買了一個可愛的名牌吊飾~Cute!

隨便吃點東西後,我也忘了是先去巨雷山還是先看遊行了~
anyway, 巨雷山也不錯,算是在戶外的太空山。但最妙的是坐在我們前面的情侶~
那個男生非常的High~一路上從頭叫到尾,非常融入雲霄飛車的情境裡,
看得超級爆笑!

下午兩點多又有遊行,好多人已經七早八早就在卡位
(其實一大早就有人坐在路邊了,奇怪!花了銀子來不就是要玩嗎?)
找了一個不錯的位子,欣賞遊行,順便休息一下!

下午大多在逛紀念品店跟東逛西逛中度過,吃了米妮的蘋果口味冰棒,
還有米奇的鬆餅,但是沒有找到米奇形狀的漢堡 >__< 晚上終於找到看到人家都在吃的烤火雞腿,排了好一陣子才買到, 還不錯吃~ 雖然Disney Land裡頭的食物都很貴 >"< 今天天氣非常詭異~ 白天雖然是大太陽, 不過到了下午,天氣開始變化,下起小雨。 晚上看遊行的時候,雨雖然不大,但也幾乎沒有停過, 實在很怕身上一大堆燈泡的遊行人員會被電到,呵呵~
不過原以為會因此停放的煙火,還是有放耶!!!!
但,在經過幾次看煙火遭遇的苦難後,
現在的我,已經不像以前這麼愛看了!哈~
下午到晚上還去玩了「奇奇帝帝橡樹屋」、「微縮世界探險」跟「幽靈公館」



幽靈公館我原本以為會很恐怖,
因為從外頭看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
而且這個月又是萬聖節活動,應該會很不賴,
沒想到---非常不恐怖。還差點讓我昏昏欲睡~應該也是太累了吧!

晚上一直不停的逛紀念品店,我個人覺得我們幾乎把所有的店都逛遍了吧!
雖說每家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但好像被制約一樣,還是會進去每一家店~

今年剛好是東京Disney Land 25週年紀念,還遇到萬聖節活動,整個園區都是萬聖節的布置,也出了許多25週年跟萬聖節的紀念商品,雖然是商業炒作行為,但還是無可避免的買了--
一個25週年的名牌吊飾、一包25週年的餅乾(超級節制,我都很佩服我自己!)、三顆萬聖節的玩偶跟小熊維尼的名牌吊飾,還有送給堂妹的米妮蝴蝶結小錢包,以上就是所有我在Disney Land消費的紀念品。

感想: 雖然欠缺了一點童心,但在距離20年前來到東京迪士尼,這次也算是個回憶之旅吧~ 到這裡也對日本顧客服務、商品設計、整個遊樂設施的規劃有更多的了解, 也算是開開眼界了! 這一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氣。 晚上回家路上,兩個沒帶雨傘的笨蛋,變成了落湯雞。 不過回到飯店後,把握住在赤阪的最後一夜, 還是衝去附近的街道逛了逛,吃了中華拉麵當作宵夜, 一直到近午夜才甘願的回到飯店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