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My Coach




終於盼到了~

應該是最新的款式吧!
他的名字叫做:BLEECKER SIGNATURE TOTE
售價:$298 (台幣還不到一萬)台灣專櫃賣15,700大洋~
老哥幫我從網路上買到的。
聽他說寄來的時候,還有一個Gift Box裝著,很不錯~
可惜那個東西太大,帶不回來,
只能用想像的.......
anyway,裡面的東西比較重要啦!哈~

包包裡面的襯布也是標準的Coach圖樣,
裡頭的小夾層很多,可以放很多小東西,
很方便!

不過我現在比較擔心上下班要帶著它騎機車,
應該會用袋子裝起來吧~
得要好好珍惜啊!

謝謝幫我帶回Coach的我哥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哩!(雖然你應該不會看到這篇)

雖然是我第二個Coach包包,
但之前那個........只能說是我高估了我哥眼光的結果,
太大了,平常無法帶出門~更不用說帶著它去搭早上擠爆的捷運~
不過還是有人說那個包好看!
我想只有出國適合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