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刺激經濟的好幫手

我又買了,
我只能說「在士林捷運站下車就註定消費」
這句話在我身上是個真理!

不是颱風天,店家沒開嗎?
錯,
我就是有本事在僅開的那幾家中消費,
雖然消費金額差不多是一日所得,
其中大多也都是民生必需品,
但,
感覺我辛苦在颱風天值班的錢就醬消失了~
還因為買東西遇到出門躲過的傾盆大雨...... >"< 但,至少東西好看咩~ 好好看的圍巾,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 是正反面都有圖案的哩! 下次來張穿戴的照片就知道有多好看了!

============================
(後記)
之後幾天去師大逛街,
竟然看到一家店賣跟這條一模一樣的圍巾,
但只要195大洋~
Shit!←當然在心裡的O.S
不想拍照了啦~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