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Shopaholic, appeared again.

Well, this sickness, happened again from time to time.

這短短兩週,shopping清單如下:
Galoop 兩面穿長版外套
Galoop 灰色長袖連身長裙
ZARA   橘粉公主短袖上衣
Esprit  雪紡紗米色襯衫
edc  白色短袖長版上衣
長筒靴子一雙

也忘了是否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品項......
只是光這些就夠讓我愧疚了。

但..........
為何我的手及我的眼還是忍不住在Superdry, AF, lativ......的網頁上徘徊流連哩????
哀,
莫非,這就是領了年終之後,
不得不出現的~~~
買新衣,殺紅眼橋段嗎???


當忙著內省之際,
突然想到,
才剛看完DRE先生在《指南》中也有針對shopping陣頭,
寫了篇「包包購買指南」。
買衣買包,anyway, 本是殊途同歸的行為。

他向男性朋友提供一個相當良好的見解~~~~
建議男性朋友們,當你的另一半想要買包,你就不必出啥意見了。女人背包包純粹背給女人看的。優雅的女士並不會採納你的看法。正常的女人則有可能直接吐槽你。除非你有本事卓越地察覺或胡亂地瞎猜到她換過髮型和耳環。優秀的洞察力或許能讓你受到青睞並獲得幾秒發言的機會。至於有沒有人在聽,你千萬別放心上。
哈哈,
我想不論買任何東西,都是同理可證吧!!!
當然,
前提是,先得要家財萬貫,坐擁金山銀山~~  XD


我還是早早結束shopaholic上身,

恢復成勤儉持家的好女孩比較實際些。


最後,來個有圖有真相之買了新衣服~~~~
with my handsome cous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