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回顧]酒精一籮筐。

好吧!!! 其實除了咖啡之外,
本年度也有不少與三五好友把酒同歡或獨自一人默默品嚐的美好時光~~~~
所謂的,無酒不歡,是吧!
店家,僅隨意地介紹兩間最常去的好所在。 

至於酒類,除了Whiskey不是我的菜之外,
不特別挑食  >.<
是個每種都想嘗試的好奇寶寶~~~~~
請欣賞2012挖寶之旅!


〈Bistro O〉 
應該是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家店。
事實上根本很少前往夜間場所,
只是因為它有長島冰茶的party pot!
完全不吝嗇的給予酒精~~~~相當豪邁的口感,
雖然沙發位子極為難得,需要天時地利的機緣才可入座,
仍然不減在我心中的地位。 


 〈金色三麥〉
無論何時何處,只要是好朋友,
就是去這裡就是了~~~~~
殘念的是,現在已經沒有企鵝了。
此情此景只可成追憶~~~~












〈調酒‧長島冰茶〉
之前喝過的都忘記拍照了......
就來個還算明亮版意思意思即可。
Long Island Ice Tea, my favorite drink.



 〈伏特加〉
My Favorite.
但很少拍下他們的身影~
蕭邦或雪樹就不用解釋了,
ABS愛的是水蜜桃口味! 
思美洛、SKY、牛鞭草伏特加特別的口感實在是令人懷念。

至於那張AK-47,單純是因為瓶子特別才買的。
遲遲不開的原因............是在大陸買的。
























 〈葡萄酒〉
 說實在的,我不愛喝紅酒,真要喝的話,喜歡喝汽泡酒或白酒~~~
已經忘記喝過多少種類了!   只好放些還曾記得拍照的,哈!


 

  

〈威士忌〉
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當然,就不必這麼辛苦了。我只要默默伸出酒杯,你只要接過去安靜地送進喉嚨裡去,只要這樣應該就成了。非常簡單,非常親密,非常正確。                                                                                                    ---村上春樹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愛Whiskey~~~~~~~~ XD
雖然上頭那句話 有種講到心坎裡去的貼切。
只是,出門在外,最常喝的厚酒就只有它了。
誰沒事會在外頭喝Vodka啊????

這支30年的極品,就讓大家瞧瞧就好,
哈哈哈,不對外開放的珍品~~~~

這張照片,只能說.......是個荒唐的夜啊!
最後大家都忘記剩下的酒到哪去了.........XD



〈燒酒‧清酒〉
我很喜歡日韓的白酒~~~
酒精濃度不會太高,尤其清酒不分春夏秋冬皆很適合!
燒酒則是可以常溫或冰飲。
不過,當我得知韓國燒酒賣多少錢後,
我就不願意在台灣喝了啦!!!!
實在是太不划算。


〈啤酒‧調酒〉
德國,白熊啤酒,是伴我度過今年夏天的好伙伴!!
7%、8%的啤酒,在超商內簡直就是飲酒作樂的絕佳選擇~~~ 
只是,這是喝了會醉的BEER啊! 








最後,不知如何分類的白酒--高梁!
我唯一僅有一次的品嚐,就喝到紀念款的高粱~
叫我之後如何入口平常版的呢?????


近來已經相當少沉迷於酒精的我,
2013年,
就繼續把持著、經典地品嚐下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