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TINA廚房之親近大自然

上週五
3個都排好休假的人
說什麼都要好好relax一下
有人說要帶我們到深山裡體驗無所事是的人生

來到桃園大溪 慈湖旁
''TINA 廚房''
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雖非假日 但人也不算少
點菜跟用餐的地方竟然不一樣
更妙的是 吃主餐跟享用甜點的地方也不一樣
真好玩~~~
我點的是酥炸藍帶起司雞排 & 海鮮捲雙拼
(不是我要點這麼多 是他的套餐就是醬~)
飲料是有機德國水果果粒茶

餐點來說還OK
主要是環境非常清幽
享用主餐是在一棟白色建築物裡
簡單的桌數 些許的藝術品
搭配落地窗外的綠地 池塘 紅花
心情整個放鬆
餐後甜點我們選在戶外享用
(不過這時候就突顯我是個城市小孩)
我討厭小蟲咩 >"< 坐在外頭 總覺得暴露在外的皮膚好癢喔 他們被我盧到受不了 決定換到室內繼續不用動腦的下午茶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擺飾喔~~
重點是, 有冷氣可以吹~~~
哈哈!! 我果然是台北人啊!
感謝姊妹的陪伴
讓我有幸來到這世外桃源
尤其在週間的午後
下次咱們再前進另一個桃花源吧!!
記得帶我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