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Once in a Life Time Birthday Party@T.G.I.F

好吃到爆炸的迷你牛肉堡 麵包脆, 肉juicy, size~perfect!!
滿桌的食物 好多肉跟薯條 有點恐怖!
Long Island Iced Tea & Me!
自從上次偷喝了一口長島冰茶後
就覺得生日願望中一定有一項是要來喝一下
這杯非極品 味道...........不如何
還是我家附近的味道地道~~HA!

很會自拍的妹妹 沾了你的技術 多謝~~另一位超會照相的妹妹 我也感謝你啦!


原本只是單純姊妹的小小聚餐
沒想到
回到家看了錄影片段後
心情一整個大受感動
(是說我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包括Friday's特別的慶生方式
竟然要壽星站在椅子上
接受全店的人對你唱生日快樂歌
還要我大喊 "今天是我生日!"
(是要整人還是慶生我都搞不懂
但要來這裡也是我本人選的 怪誰啊! >"<)不過是說自從經過 "機場事件"後
我的臉皮已經厚到不會覺得這樣丟臉了
站就站吧!!!! 感謝姐妹及路人甲乙丙丁們的祝福啦!!

整個聚餐的高潮就是送禮物時間
用喬治皮鞋包的禮物?? 會有多好 說老實話
我不敢想~
一打開............
哈哈哈哈哈~~~~

竟然是
那天我在機場害老大丟臉的同一個東西!!!!!!
真是好樣的
要讓我一輩子都擺脫不了這段陰影就是了~
你們也真是有用心良苦啊!
(想要看影片者請內洽 因為太好笑 不便公開......)

Thank You, All!
On my day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