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好久沒耍笨之笨到機場去

唉唉唉
昨天發生了一件應該可以攻佔年度最糗排行榜前3名的事

話說
這次的出國團員恰巧有一位昨天生日
想說趁著接機的同時
送上一份祝福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後
我一馬當先衝上前去
向那位大哥說:生日快樂
然後請我家老大把禮物遞上去

此時
只聽到背後楊姐一直在呼喊我的名字
(也等我把禮物送完咩~ 我心裡醬想著)
到底怎麼回事啦!! 叫這麼大聲~~
結果........楊姐說:生日的不是他啦!!!!!!!

OH! MY GOD!!!!!!!!!!!!!!!!!!!!!!!!!!!!!!!!!!!!
怎麼會這樣????????

頓時
一陣很大的尷尬
對方也不知所措
我家老大送禮的手都還沒收回來哩!!
(我根本不敢看他)
旁邊所有人都笑翻了
天啊!!!
真是丟臉丟到機場去了
只好趕緊跟對方說抱歉
也跟我家老大陪不是
他應該沒想到會被我害到吧!! >"<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今天講給另外2枚沒在現場的傢伙聽
他們都笑得東倒西歪
有個還笑到流眼淚哩!!
有沒有良心啊~~

不過
好加在我是個很會苦中作樂的人
好險啊 昨天真正生日的大哥
一出關就自己先走了
沒有跟我們一起搭車
所以 在發生這件蠢事時
真正生日的人是不在場的!!!
想到這個就覺得老天爺對我還是不錯的
至少臉只讓我丟了一半
呼~~~ 感覺有好一點!!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做過這麼笨的事情了
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我以後會更小心確認資料的
下臺一鞠躬!!! Sorry, my bo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