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台南]我愛台南之他鄉遇故知~

好喜歡這個城市。

算不太清楚來過幾次了,每次都像首次來時般的,那樣喜歡。
得意照!
這次雖然是因公來會來到這裡,但是也在這邊他鄉遇故知~~ 感覺很不賴!!
還實地吃了正港的老黃陽春麵! 好好吃~~~~
一定要介紹一下: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8號
大家有來台南,有機會要來吃一下哩~

之前都是吃宅配的,這次吃到現煮的!麻醬味超濃,夠味~
不過,下次我還要試寬麵啦!!
老黃的兒子!
從頭到尾,三人行!
好久不見!!! 黃宗祥~
【原作杏仁茶】
是我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杏仁茶了。

完全天然製作,味道相當濃郁,每一口,都濃到必須大口用力地吸,
那樣的自然舒服~~~     台北東區也有分店喔!
喝完還可以把瓶子帶走,來養蝦好了~~


原作杏仁茶
不知如何在樹屋擺pose的傻瓜~



有人就愛搞笑~~



耍笨二人組~

耍笨二人組~part II

夕遊出張所

傍晚,來到了通通都是人的旅遊場所----夕遊出張所,
把鹽作為商品,相當厲害! 不過還是看看就好。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


有了交通工具後,就一定要來我嚮往已久的四草大橋,看夕陽啦!!!!!!!
說那時遲,這時快,
太陽就在晃眼間落了下去,一去不復返。
僅留下我倆的合影,與丁點大的夕陽,共存。
好看的~

因為機會難得,請忽略我不由自主上傳的幾張照片,
略過,可。 (羞)




披頭散髮~
披頭散髮again~

披頭散髮once more!!!

我愛這張~
應攝影師要求




再度光臨的甜在心咖啡~~
無奈咖啡豆太貴,買不下手! 拿鐵味道濃郁,提神!

 晚餐~~~~酒河豚! 這樣便宜的酒,怎麼沒多喝幾瓶哩~ 殘念.........
盼了好幾次終於吃到的酒河豚




我還要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