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幾張來自古老相機的照片

雙眼反射式相機   TLR
正片拍照成果~~~~
    ~~Made by my bro!




好喜歡這種帶齒孔的正片啊!!!
完全沒有經過任何後製,就呈現的照片~
雖然有些糊糊的,但我相信這是黃大師刻意營造的結果!!! 哈~好狗腿!



話說一直入鏡的大紅鈕終於照完啦!!
過幾天就拿去沖洗,
在這之前,我哥又借我另外一台大紅鈕玩耍~~~~

阿兄說,這臺是這家公司出的最後一台相機,之後就收了......
閃光燈是外接的,但整台感覺較無復古感覺,
反而有輕巧的FU  (雖然加閃光燈的話,總共有4顆4號電池,有點份量)
沒有裝吊繩之處,放在包包裡不會有繩子卡來卡去也好。
重點是沒有打開鏡頭前,
不會有誤觸大紅鈕的危機啊!!! This is very important!!!  ;P

感謝大雄哥情意相挺的底片~~我又要開始用小框框看世界了!
即將要拍攝的是正片,我也希望可以拍出這些照片的樣子!! Wish me good luck~

新的玩具!! 

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