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Accessories & Decoration

蝴蝶結首飾,是我想要了好久的東西。


每次走進 agnès b. 看到那瘦弱到不行,好像隨時會斷、細到爆炸的蝴蝶結項鍊,
還要賣那麼貴的價錢。
我就算再喜歡,也敗不下去。

終於在西門紅樓的創意市集,找到了!
有大中小3種size的蝴蝶結,
但現場僅剩中跟小,
雖然中蝴蝶的帶子較長,老闆娘笑說,現在銀價上漲,所以我是賺到!!??(是醬算的嗎?)

銀飾加銀鏈=890大洋。

老闆娘(Kate Shen)邊吃青椒牛肉炒飯邊跟我講話,
真是隨性的人~~呵。
她打的銀飾還有很多都很有趣,可以上tw.myblog.yahoo.com/kateshen0428  上瞧瞧~
不過剛剛看了,她真的太忙,做都來不及賣(她自己說的,哈!),
只能看到一些之前的作品~~~


順手也附上這週下手的另一項手勢--民族風耳環
總覺得自己已有類似的,但怎麼看還是兩回事啊!!!! 就買了。(簡單明瞭)



最後附上最近終於有些小裝扮的房間。
花花草草壁貼是為了配合我的大衣櫥,
面對我的床,一早起來就可看到,相當舒爽!
另外摟空的樹枝則是廢物利用而成,呵,
花一份錢,用兩次!!  :)
摟空的圓墊則是來自品東西居的餐墊!
因為好看,所以先買,之後再想可以放在房間哪裡! 當個太陽好啦~ 
坐落在書桌正前方 


這就是我房間目前能見人的空間!! (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