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房間大搬風

最近房間搬風的次數實在有點過於給它頻繁
一下刷油漆,全部裡頭的家具都得移出門外;
一下買了系統櫃,要替換原本的2個衣櫃,
這次連書桌擺放位置整個都變了。
好像搬這些我累積十幾年的家當很容易似的...........
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我那處女座的阿母想出來的!!!!!  -_-

不過說實在的,
當我在整理衣櫃衣服時,
不僅我哥在旁直呼~"衣服怎麼這麼多啊!!!!" ,
我自己也被嚇到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衣服啊,OMG!!!!
(但由於都是自己的衣服,也不敢多說啥,只好默默地裝箱.......)
花了整整半天時間,
將3個衣櫃縮減成2個,還把書桌換方位,
雖然我阿爸說之前書桌之所以會放在那,是有看過風水的,
不過現在既然已經脫離唸書、考試噩夢許久歲月,
書桌方位應該不再具有嚴重的影響性。

但現在書桌方位是在門旁邊,
我個人覺得不用靠風水,
我如果是人家的媽,也不會把小孩書桌放在門的旁邊,
感覺就是書唸不到五分鐘就想要跑出去玩的方位嘛~~ 哈哈!!


現在的我,只有一個渺小的心願----
可不可以不要再移動我房間內的任何東西了。
PLEA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