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30

三十而立。

只不過有點淡淡的悲哀~~~

我娘每次都說她30歲時2個小孩都生完了,
哀,女兒到現在都還嫁不出去!!
我想,
我已經到了30拉警報的年紀了。

明明29跟30只是一個數字之差,
但對我而言,就好像是少女跟少婦間巨大的不同!
哈哈~這樣的比喻似乎過於強烈。
或許,是自己有認知,當十位數邁向3字頭後,
該有些成長;
又或是,期盼這樣的數字帶給自己些許的改變。
我想,我兩者皆需。

I need some wisdom and courage, when I became 30, I think. 
And a little bit more determination!
Looking forward to my thirties.
Finding a great companion, the most urgent!! hahahaha~
Others, let me think first.........

Happy Birthday to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