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發洩文]How I feel~

最近聽到相當多令人動怒的事情~~~~
All happened in this building!

用人的不會用啦~
說話的不會說啦~
做事的不要做啦~
跩什麼跩啊!   不要怪人家為什麼這樣對你
先想想自己到底有哪些缺點吧!
先學會自省,再來埋怨吧你~

看到這種人充斥著社會 各個階層
倒是對自己很好的警惕!
我絕對不會變成像你們一樣~~
WILL NEVER BE LIKE YOU!!!!!!! 

雖然嚴格說起來,跟我都沒啥關係!
但衝著我尚是一枚熱血青年,
氣死我啦~~~~~吼!

明知道一直批評別人就會變得像我最討厭的人一般
但很多事情真的看不下去!
我也不會到處宣傳,只想有一個發洩的窗口。

不論我吃這行飯多久,
我永遠不像像這些人一樣!!!!!!!

"專家?  還不就是一條訓練有素的狗!"
這句話說得再正確也不過了。
更何況,有些還是自以為是的專家咧~


好了!  發洩完畢。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