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機會難得之第46屆金馬獎

昨天處裡佈滿了一隻隻的烏鴉
哈~ 因為工作人員都必須要穿著全黑的服裝

我還特別穿了阿母30年前的傳家寶(應該沒那麼誇張 我自己講的)
~黑色洋裝~
瞧 阿母開心的咧! 不聽話的女兒終於願意穿上她的寶~
是還蠻有氣質的啦! (自己講自己 好害羞)
my dear colleagues~~

這是臺北縣首度舉辦金馬獎盛會
我負責的工作是接待媒體長官
長官人好好哩! 雖然問了很多我都答不出來的問題 -_-
但還請我喝咖啡~ 也讓我第一次踏進新開的觀景餐廳(在33樓唷!)

跟承辦科比起來 我們的工作都算輕鬆的了
原本沒料到能夠有機會進去補位的
但 約莫在8點多時 確定也不會再有貴賓出席
幾個同仁就充當補位大隊去啦!

雖然.......說實話 場地的確有些些的小
但既然是在自己地盤上舉辦 這些comment就放在心裡好了
而且也是因為場地不大 明星的臉看得特別清楚咩 呵呵~~~~
也第一次知道 原來多功能集會堂可以長得這麼不像多功能集會堂啊!
大概是從後半段開始看起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黃子佼的向攝影致敬脫口秀
跟對於獲得特別貢獻獎的王玨已經高齡92歲 講話卻依然中氣十足感到相當驚訝
再來就是當頒發最佳男主角時出現2位影帝的時刻
以及戴立忍贏得最佳導演喜極而泣的一幕

能親自進入會場觀賞台灣影壇年度盛事其實還蠻興奮的
雖說以前並沒有對此活動太過關注
但,身為主辦單位之一總是要投入些嘛!~

很衰的隔天一大早還要值班 這種1年多輪到一次的機會
竟然也可以讓我好死不死排在金馬獎頒獎的隔天(沒看完頒獎 11點就先告退)
運氣真的有夠好
好的還不只這樣哩!
昨晚應該把握僅存的5小時睡眠時間
竟然......徹底失眠了
................................................................
How lucky I am!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妳穿的洋裝真的很好看 難怪昨天看到妳感覺很特別 有大明星的架勢說 會不會有人以為妳要走星光大道呀? 呵呵!
上個禮拜妳都在研習 我都沒機會看到妳
直到昨天在縣政府門口 聽妳跟我說hello
讓我覺得很happy 呢 ^^
經過了昨天的金馬獎 今天很累吧 一個人在空蕩的新聞處值班 會不會無聊呀?
今天就早點休息 好好的補眠一下吧
對囉 妳猜到我是誰嗎? 我是新聞處每天早上泡咖啡的mr.coffee ---昭儀

Damon 提到...

這真是很難忘的回憶耶,真羨慕你可以在眾星雲集的地方工作,相信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不過...會失眠應該是太高興了對吧,哈哈~要小心不要熬夜唷。: )

shih-wen's life 提到...

Thanks for your coffee~~~~
It's good!
And, also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