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香港]Day 3-他鄉遇故知

這次來香港少數幾件真正開心的事之一
就是在香江見到高中同學--杜沛
她跟未婚夫目前都在香港工作
去年拿了她訂婚的餅後 她就爲愛前進香港
自從facebook讓我們能夠偶爾keep in touch後
終於開始跟這個忙到沒空msn, 收信的女孩搭上線

還記得高中時候 我們倆坐隔壁坐了好長一段時間
(但想偷偷爆料 其實我最記得是她幾乎每堂國文課都會打瞌睡~~呵呵)
現在回想起來 都已經是超過十年的往事了......好恐怖啊!
不過她還是沒啥變 一樣很瘦

剛好8/7這天晚上有人請在旺角的朗豪坊吃飯
行程結束後 便call了杜沛來H&M與我會合
硬拉著她陪我逛街~~
沒想到這個長住香港的傢伙竟然比我還不熟路
哈哈~~~ 當作妳工作太忙好了!
最後在滿記甜品享用我們的宵夜
順帶跟她分享了我的秘密 (噓~~)
(我點的椰汁西米露涼粉 還是楊汁甘露比較優~)

兩個人晃到午夜
他鄉遇故知才畫下句點
在國外遇到老朋友的感覺真好~
這麼一想 好像不少高中同窗都往國外發展去了
果然是各奔前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