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香港]有史以來錢最難賺之旅Day 1

從開始到現在
已經整個沒感覺了~~

行程改成最初累個半死最後卻是一場空的情況
應該再多的意外都不會再讓我surprise了

(中間一大段都自動省略吧~心酸血淚史......)

好不容易先到香港 想說爭點時間 多做點事
在香港機場瞄到香港版隨行杯看上頭的小字 寫著"香港童裝批發"而且它是可以換紙的耶~

Cute~~~~~~~~
加上現在買隨行杯就送任一飲料(沒看錯 是任何一種都可以)
買!!!!!!!
算是有開心一點
而且Hazelnut Latte好喝啊!

另外 今天還有出現的唯二好事
搭乘的班機因為位子已滿
較慢登機的我們 被升等到商務艙去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商務艙耶!!
不過原以為時來運轉的我們
後來發現 這不過是風雨前的短暫天晴啊~中午餐點--蝦仁咖哩蘑菇起士飯 還配了香檳一杯~呵呵

其他待續
工作去~~~

3 則留言:

富小林 提到...

我想你一定是忙到翻掉了
但我還是要來番
如果得便
幫我買那個隨行杯
我懷念香港的吵吵鬧鬧跟法蘭西多士

shih-wen's life 提到...

小姐
你留言的時候 我人已經在飛機上了耶
我看到這封留言
人已經在台灣的書桌前了


真的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

Chloe Foo 提到...

沒關係啦
我想以後我還是會到處亂跑
香港應該還是有機會去的(譬如轉機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