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討人厭的粗心

從小到大,
老師最常給我的評語就是--粗心跟愛說話!
尤其是考試,
最常犯的錯誤就是粗心大意,
總是在考卷交出去後或是接到考卷時捶胸頓足,
這樣的歲月也陪伴了我廿幾年........

雖然是個粗神經的傢伙,
不過對於老是犯這種愚笨的錯誤總是感到很生氣,
想說,進入社會應該會改善一下了吧!(至少不用考試啦!)

But, 事實證明,這種愚笨目前為止沒有治癒的可能,
還是三不五時會出現連自己都無法忍受的阿呆行為,
而且,就算別人原諒了我,自己也愈來愈無法原諒自己,
真是快被我給氣死了。

細心~~細心~~細心~~細心~~細心~~細心~~細心~~細心~~
細心~~細心~~細心~~細心~~細心~~細心~~細心~~細心~~
細心啊!!!!!!!


不過,要真的從粗心變成細心,
我看啊~只有砍掉重練才有可能吧!
唉唉.......

2 則留言:

PEI-HUA 提到...

唉... 我也是永遠改不掉的粗心~ :-<

shih-wen's life 提到...

莫非這就是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