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女工成果展 Part I

(補拍的,因為有陽光拍起來比較美~)

之前就一直在想著要去後火車站採購原物料,
開啟女工的新生活,直到今天才成行。

其實採購之前,心裡還沒啥底到底要做甚麼~
只是看到外面賣的飾品都很貴,有所不甘,才燃起我的熊熊鬥志!! 哈~
其實手藝也不怎麼樣就是了.......

好久沒去延平北路了,好險現在有地下街可走,免去在外頭吸廢氣加曬太陽的苦毒
買了一些緞帶、鍊子、還有一些零零扣扣的小東西

中間還跟許久未見的小林見了面~
吃了麻布茶坊有點甜的--黑芝麻燒番薯冰淇淋及 Latte Coffee碗公大的拿鐵
之後就殺回家做我的手工藝啦!

今天的成果有三樣:
胸花一枚
其實中間原本是要放鈕扣的,但今天買的扣子好像不太適合,
想來想去實在不知道要放甚麼,只好.....自己胡亂繡了一個皇冠
哈~醜得還蠻可愛的!
背後還繡上自己的名字~ Cute
項鍊一條
項鍊上的帽子是日本的戰利品,這次特地幫它挑了一條合適的鍊子
(換算台幣其實它很貴,要新台幣70塊耶)

耳環一個
回家發現,珠珠應該買幾種不同大小的會比較好看,
這次就先勉強做了一個,下回有去補貨時再買吧!!
成果報告結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這種作手公藝的耐心跟巧思
我可能下輩子才有機會慢慢培養
在此之前還是多存錢買現成的比較快

匿名 提到...

等等~「外面賣的飾品都很貴」~可是去麻布吃一吃也不便宜呀.......orz

shih-wen's life 提到...

哈~若你有需要 我可以算你友情價啊!
呵呵


至於麻布茶坊~~
難得去一次咩,
而且吃一次還買不到外頭賣的一個成品吧!(點頭狀.....)

尿仔 提到...

我要誇獎你超級厲害
自由時報之前的週末生活情報版也有介紹自己做手工藝品喔
我改天來幫你找找在哪一集
再貼網址給你看!
BTW我以前也去過那裡
我表哥的前女友類似是在賣小箱子飾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