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跳脫到南投

從教室外遠眺整個南投
中興新村後方

從另一個角度看
被老闆派去研習,
能夠請公假去研習是很開心啦,
不過,課程跟我目前的職位......似乎不太符合。
算了,不要管這個,因為能去南投比較重要。

因為是早上九點的課,只好前一天晚上搭19點國光號下去,
下車已經22點多了,一個人走在完全沒有其他人、完全不熟的路上,
搭配著因節能減碳所以只開一邊的路燈,
走向地方研習中心。
但是,走了好久怎麼還沒走到啊???
旁邊好黑............>"<
就在考慮要不要用跑的時候,
終於看到我的目的地了。
又摸黑走到宿舍區,想當然,沒啥人住。
一個人進了兩人房,天啊!有冷氣一切好辦。
雖是很簡單的套房,但浴室乾淨就讓我很滿意了,
但第一天晚上還是失眠,誰叫摸黑走路的陰影太強........
到第二天晚上就睡得跟豬一樣熟啦!

(上課內容跳跳跳過)
這次去研習中心,最要感謝仲子的大阿姨~
雖然她也覺得我來上這課很詭異,
但很熱心的招待我,而且在上完課後收留我一晚,
還請我吃好吃的~~ :)
(重點不是餐本身,是旁邊那團燃燒中的火苗~真是太妙了!) 謝謝大阿姨!

南投真的是一個好地方,走在路上有涼風吹過,
雖有太陽,但一點都不悶熱,
跟都市差好多。
要是當初能來這邊受訓一個月的話該有多好啊!
(附帶一提,地方研習中心的伙食還不錯,花樣很多,但這樣受訓太多天好像也不太好吼......)

第一次來中興新村,對裡頭一切都很有興趣,這次待得太短,
下次有機會,還要繼續來探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