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受訓兩回之感

住宿,讓普考受訓同學的感情很好。
不住宿,特考受訓同學的感情一樣好!

這次的受訓,讓我想到很多普考受訓的回憶,
包括糊里糊塗地當上學員長、幫大家找事做、每天跟同學報告事情、安排惜別餐會,
每天晚上去體育館打羽球、在教室看DVD、出去閒晃...........
每天中午跟飯友們一起吃合菜、搶著舀甜點!
還有討論廚房阿姨每天一道魚的料理變化多端~
每天晚上回到寢室跟文郁轉著僅有的四個頻道,
擔心今晚會不會睡不好。
想到就覺得好好玩~

今天特考訓結束了,
從一剛開始沒跟大家很熟,
到現在捨不得跟大家分開,
不一樣的受訓伙伴,
不一樣的受訓環境,
但我還是一樣捨不得!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現在回到了台北,
不像之前要辦個同學會還要等我回台北。
現在就算晚上要約個聚餐,
也很方便!

能在受訓期間過生日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Let's keep in touch, my friends!!

2 則留言:

Chloe Foo 提到...

北鼻
是let's keep in touch...
我相信你只是一時大舌頭打錯了

shih-wen's life 提到...

哈哈~~~
果然還是富小林的英文好!
後來看是覺得有點怪,
但let's, that's傻傻分不清楚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