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菜鳥報到一個月!

今天照例忙得暈頭轉向的時候,
聽到:「今天可以六點下班耶!又到要打蠟的時候了!」
突然想到,
原來我來這裡一個月啦!

剛來的第二天就遇到每個月初一次的地板打蠟。
所有地下的東西都要清乾淨,
讓清潔人員上蠟。
快到下班時,大家都忙著收地上的東西,
雖然菜鳥的東西還沒有堆到地上,
但,
桌上已經快擺滿啦!!!

一個月心得:
忙碌時時間過得最快,
同事都說根本不覺得我已經來一個月了!
哈~
我也醬覺得!
但時間雖短,
我在這裡收的公文都已經要比在高雄半年收的多啦!!
真是太恐怖了。
電話也愈來愈多了.......

同事問說要去受訓了有沒有很開心,
我說:想到還是要回來,
就開心不起來~

人還是早點面對現實的好。

另外,
用打蠟來計算日子也是個不賴的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