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2008Hito 流行音樂獎@旗津






是誰說會很冷的啊?
星期六的旗津,太陽大到我的斑都跑出來了!

這次頒獎典禮,因為卡司陣容堅強,
聽說許多粉絲前一天就已經下來搭帳棚,
為了星期六能卡到最佳位置,看到心愛的偶像!
此次明星計有:
王力宏、蔡依林、羅致祥、SHE、Tank、黃義達、方大同、星光一、二班、大嘴巴等。

很鐵齒的三個人,堅持要自己騎車去搭渡輪,
事實證明......以後還是多聽別人的建議比較好!
我們三個看到才兩點多,但等著搭渡輪的人已經排到快看不到盡頭,
有種想要臨陣脫逃的想法......
但責任心還是戰勝了人潮,硬著頭皮乖乖去排隊!
好加在搭的是民營的渡輪,不用等太久,
雖然說木造的甲板讓我害怕會開到一半散掉,
但好險平安的到達了對岸。

到了旗津,工作人員中我們最早到,
環顧四周,只有一個字:熱!
(工作過程不贅述......)

原本是要乖乖待在救護站的我,
因為內急,想去新聞中心的廁所,
但糊里糊塗的進入了護城河區域,
跟攝影大哥們一起拍照。
(阿曼,我對不起你!)

責任感突然之間輕易地被十公尺的距離給取代掉~
我真是個凡夫俗子外加鬼迷心竅啊!
在該看都看到後,
未來一年內我會好好的工作的!

回家過程一樣在等待渡輪中劃過~
也許是因為沒有待到像跨年一樣晚,
所以沒有跨年那天累!
畢竟跨年那天還是個上班日啊!
但星期天也是呼嚕呼嚕的睡到11點多~
半天又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