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人生小片段] 每週一次的爆汗

連續兩週趕著受訓的團體報告,明明運動服都帶在身上了,卻只能眼睜睜地,
想著它,錯過它,放下它。

老天爺肯定是聽到我幾天不動,渾身就不對勁的吶喊,
睽違兩週,仍然是馬不停蹄趕場,
依舊晚10分鐘抵達運動中心。


看到許久未見的我,教練大概看出那太久沒被壺鈴虐待不開心的期盼眼神,
竟要我留下來繼續上接下來的另一堂課!!!

「我真的可以繼續留下來上下一堂課嗎?」 因為上課是要付費的呀~~~

一次連上兩堂壺鈴課,這實在太嗨!
想到手都快斷了,但這種絕無僅有的機會怎能錯過,雖然第八次甩著戰繩時,
心中的確是OOXX怨念了一番 XDDDDD
但回家路上,一口氣寫13頁考卷的疲累肩頸手臂,似乎都不藥而癒。

讓我不由自主想起 林小花 說的名言,
「只有肌肉不會背叛自己。」

今晚,我的肌肉與我,
相親相愛,永不分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期待,黃小姐,人魚腹肌馬場奔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