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資訊爆炸的後果......

誰叫我身處的辦公室需要獲取所有最快速的資訊哩???


這讓我身邊每天每天都充斥著最即時的報紙、最新出刊的雜誌,
對於報紙的抵抗力,在這幾年的紙上翻閱與電子化閱讀後,
已漸漸地習慣它的存在。


但,對於每週、每月、每季出刊的那些雜誌們,
必須說,每次看到那些等待著被閱讀的紙張們,
還是讓我感到相當無力......


當初還曾幻想著: 我一定要看完每週出刊的今週刊,
更早之前,是商業週刊,是天下雜誌、是遠見雜誌......


想像永遠比現實更佳美好。
這是最後的結論!


曾經懷疑自己的閱讀速度,以及勤快程度,
但,現在我看開了,
這代表我身在一個資訊完全爆炸的空間,
只是,看開不代表能放開,
我還是,每天看著桌上的雜誌,
愈堆愈高。


BTW,我房間等待被閱讀的書也是,愈堆愈多。
閱讀的速度永遠比不上購買的速度啊~~~~~~~Sigh......


感覺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


報名速讀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