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手工藝品]粉紅牛仔

 是一個我瞎取的名字~~~~哈哈!!!
(因為逛網路上的手工藝網站,發現大家都會為自己作品命名~ 我也來跟流行一下!! ;)   )

許久不見的最新力作。
做手工藝相當隨性,只是有天覺得配件有點短少,
隨手看到一條緞帶,再從少少的材料中選了個配色,
又剛好瞄到之前改牛仔褲留下的褲腳,
通通加起來又缝又黏後,想說有些單調,不如來個蕾絲點綴一番........

牛仔褲的痕跡!哈~
就長成.......這個樣子了。




只此一枚,我也生不出來一模一樣的了。
誰叫每次開始的隨性、結束的也隨性,做之前完全不知道成品會長得啥樣!! 
哈哈~~

難怪我無法成為專業的,
因為我乃,
差不多小姐是也。   >.<

介紹完畢,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