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Life with or without Facebook......

昨天跟大學同學小聚。
吃一吃當然不免俗的來打個卡,照個相。
透過whatsapp取得的合照~


就在咱們用手機互傳照片時,發現也是有人至今不願使用facebook,甚至很少上MSN的元輔跟冠錡,也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好像也不會因為缺少獲得朋友們的即時動態而有資訊焦慮的情況出現。
雖然我也認為大夥在吃吃喝喝同時,有人猛低頭對手機敲敲打打,似乎就失去聚會的意義,但就算如此,自己依然繼續使用著FB.............


因為使用FB,讓我知道世界小不隆冬的真實,
我高中同學的老公竟然是我大學同學、
我堂弟竟然認識我國中同學、
前縣府的同事竟然認識我研究所的老師...........
 
看似毫無相關的這些人,
透過FB,串起我與他們之間小小的connection!!
也是因為FB,讓我參加了國中同學會與高中同學會!
對我來說,
是個相當神奇與無法置信的存在空間。



還是會繼續使用FB下去吧!
但不會過於狂熱,
三不五時瞧瞧好友的近況,
更新自己的狀態,
就算三兩天沒上,也不會焦慮。
那些沒有FB,甚少使用MSN的朋友們,
就靠聚會再來update近況嚕!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