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手工藝品]有夠花化妝包

又是一個.........限量1枚的無法上架商品

原因:太過艱難,無法達成客製化目標。
漂亮的布~~


內裡用黃色的條紋當襯 

看到仲子動作相當迅速的完成小化妝包,
有一大塊布的主人怎能無動於衷哩?!
二話不說剪起布來~~~

當時完全不知這枚化妝包會有多大....... -_-
因為外面那塊花布是已經半加工過,背面已經有先車上內裡,
導致再次懶得拿出縫紉機的我,做好這個包,
就斷了2根針~ 有根針還讓我見血..........
好恐怖的休閒娛樂啊!!!

布很厚,缝沒幾下手就好痛......  >_____<
以致於完工時間與當初想像有相當大落差,
本以為當天阿宅的做女紅即可在太陽公公下山後
就能有成果慰勞自己一番,
沒想到隨著時光一滴一滴消弭的
成就感
在一週後所剩無幾地緩慢抵達..........
之所以緩慢是因為,
這枚化妝包也太大了吧!!
我最好要去登台演出才要帶這麼多化妝品啦~~~
跟現在化妝包一比,也太大了吧!  
OMG! 我得來好好想想,
要如何讓這好不容易完成的得意作品
被主人淋漓盡致的使用!!! 
哈~~~~~~

雖然我已經想到下一波阿宅手工藝的內容,
But, have to wait a little bit longer la~~~
因為,
沒有針了啦!
而且,手好痛喔!!!!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