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Thank you ALL!

最近像顆陀螺
昨天還當了一顆甩出淚的陀螺............
我這個不成熟的傢伙~
雖知道哭也沒啥用
但,就當作發洩好了。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都有收到
謝謝你們的簡訊、甜食、咖啡、安慰還有面紙~~

明天開始的幾天
相信得接受更多的狀況及挑戰
香港之行應該有讓我比較成長一些了吧!!!
(有吧有吧!)

這次的經驗
希望讓我有變聰明一點
多賞我點智慧吧! 老天爺~~ and also good luck!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生難免會有高低潮,以你的聰明才智與能力,一定可以突破難關的,希望你能更堅強的面對各種挑戰!加油.....eric

shih-wen's life 提到...

謝謝~ 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