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下午茶]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之前看過陶子的專欄 介紹過這家店
過了好久好久 終於成行啦!

門面有些些不起眼 但店裡頭tiny的樣子搭配昏黃燈光感覺很溫馨
運氣很好,剛好有一桌剛剛離開,
整間店已經全滿了,幾乎都是女孩的聲音~
我點了可以續杯的熱美式咖啡(100大洋)+紐約薯條(100大洋)
仲子點了煙燻牛肉三明治(210大洋)跟OO奶茶(忘了名字跟價錢~)

薯條很好吃~不過2人吃實在有點過多,價格很實在~
下次想來這邊吃brunch
menu上面的餐點看起來好吸引人唷!!!!! 一起去吧~

裝作有氣質~~ 我知道很做作,但......有像吧有像吧!!
誤打誤撞 製造出這樣的效果 我們2個都很喜歡這張相片!
或許,我有拍照的天份!!!!??? 哈哈哈~~

杯盤狼藉的模樣
那一大盤薯條是我點的 但剩下那一半我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真的超大一盤的。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share!老哥的相機不知調了啥設定
怎麼照怎麼糊~~就當作都是朦朧美好了。
最後只好開閃光照一張全身相
怎麼可以不幫被誇獎打得很穩的蝴蝶結拍一張哩!!呵呵~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是印度奶茶一百元。

Chloe Foo 提到...

長谷川先生他家不是就陶子開的ㄇ?

shih-wen's life 提到...

是喔~
我阿知
她在專欄上寫的時候
也沒告訴大家那是他開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