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有點懶

眼看一月都要過完了,
這個月的文章才--3篇。

怎麼會這樣哩?
之前都還蠻有勁的,不過,現在回家愈來愈懶得開電腦,
開了電腦幾乎都是在看日劇、韓劇或是電影,
感覺每天都是上班、下班、看影劇如此的循環...

沉寂一陣的手工藝,
終於在過年這幾天開出一朵花來啦!!!

一朵布花,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得花一些時間哩~~

今年春節只放8天,小年夜那天去跑行程,好冷,
但是有帥帥的隨扈可以看(強調一下,是總統的隨扈!),
心情有好一些。

昨天回陽明山,明明山下天氣有回溫,
怎麼山上還是這麼冷啊!
而且已經好幾年回去都陰雨綿綿了,待久了心情真的會受影響。

今天太陽公公終於出現啦!
一個人又去了我家後院--高島屋逛逛,
買了新書--轉山
我的流行好像總比人家慢好幾步喔,呵呵。

這本去年最熱門的書之一,我到今天才入手,
總覺得書裡所說的是一個離我好遙遠的地方,
那樣的生活是我一輩子也無法體會的境界,
但看了書中的推薦序後,
讓我想看看謝旺霖精彩的流浪生活,
縱使無法經歷,也希望能夠對自己的生命有新的體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朵手工藝小花很漂亮!你自己做的嗎?
真是厲害 以前怎麼沒送我一朵?呵呵
我能想像在工作進行中看見帥隨扈的欣慰感...
我也要啦~

shih-wen's life 提到...

哈~這是我回到台北才發展出來的新生活方式,下次有機會吧!
遇到帥隨扈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啦!
認命好了!(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