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Double Dizzy, Double Funny(有補照片)

12/24 19:30 國家音樂廳
2008底細爵士樂團--耶誕經典爵士之夜

仲子在前一天約了我去聽這場不用花錢的爵士表演,
讓我的耶誕夜有了安排,看起來有些面子~~~哈!

一進去,才知道,原來我拿的是坐在第5排的貴賓席啊!
感謝仲子同事的哥哥。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一個缺乏音樂細胞的傢伙,
但偶爾沾染一下藝術氣息說不定會變得有氣質一些,
事實證明--音樂我還是聽不太懂,
不過表演的氣氛很HIGH~~~

平常只有單一樂團的表演,
這次用了Double樂團--底細菁英樂團 & 老牌底細爵士樂團
有合奏、有互尬、有接續........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曲調輕快的曲子,
比較不愛抒情的~

台上表演的,很多都是年輕人,
雖然我是分不出好壞啦!
但覺得大家都玩得很投入,
每個觀眾還人手一支螢光棒~
而且,爵士樂中,果然薩克斯風還是王道!

聽完這場表演後,
很想花個時間好好多聽一下爵士樂,
希望哪一天我能夠聽得懂一些。

曲終人散後,
仲子說肚子餓了,
三個人就去公館台一吃芝麻湯圓,
那時已經23點多了,實在是一個罪惡的時刻,
但實在是好想吃啊!!!!!!
還是兩人合吃了一碗紅豆湯芝麻湯圓~~~~~~
好好吃唷!(只要有食物,就會很開心!!!)

最後,在路旁放了阿澤拿到的仙女棒,
不過,這煙也太多了啊!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路邊失火了哩!(很像失火吧!)(兩個人原本要畫圖案,結果.....只剩一團煙霧......)

1 則留言:

PEI-HUA 提到...

別老是畫濃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