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Canada D'eh]

6/28 麟山鼻沙灘
加僑協會主辦 台北縣政府協辦

12:30左右一群工作人員抵達現場,
天啊~~~真的很熱!
才15分鐘不到,我就已經全身流汗又黏了。

縣府攤位

天氣太熱,這時候大家都在海灘那邊。
我也好想去~但工作在身,唉!
好想當遊客........

事情隨著時間的過去愈變愈多,
縣府攤位陸續進場,
但也把車子開進來,搞得會場很混亂。
記者SNG車也要來,當急著要聯絡的時候,
台灣大哥大在那邊竟然收不到訊號~我的天啊!

17:30人愈來愈多,一大半都是台灣人,
辣妹超多,外國帥哥也不少,
我也好想認識外國帥哥啊!
但全會場外國人除了主辦父子跟加拿大代表之外,
我只認識Marcus,加僑協會會長,人很nice
快到六點,我有更重要的任務:接縣長
在等他來的短短20分鐘內,我就被蚊子叮了五、六個包,媽啊~
我都快瘋了!
不過之後有隨扈大哥們幫我分攤一下,真是好加在。

19:30縣長跟加拿大代表跟Marcus一起騎馬入場,
現場一片騷動~

我只能說外國人真的很free,連個貴賓座都沒有,我還要到處張羅椅子!
一團混亂,應該沒有人會介意吧!

不過加拿大人真的蠻有秩序跟規矩的,
地上很少垃圾,大家都乖乖的丟到垃圾桶裡。
聽說廁所也蠻乾淨的!

雖然是去工作,完全沒有享樂到,
更連一枚帥哥都沒認識到,
但,也算次難得的經驗啦!

最後,獻上穿圍裙的海王子一枚,哈哈!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辣妹呢???
沒圖沒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