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不小心就會玩物喪志的和紙膠帶

三分鐘熱度的我,
最近又有了新歡--貴鬆鬆和紙膠帶。

mt日本製紙膠帶,價格是台製的3倍以上,
每次雖然被豐富細緻的圖案吸引得目不轉睛,但卻都下不了手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儉樸的女孩兒啊!!!)

趁著去誠品刷國旅卡時,終於有正當性花(國家的)錢,買了幾捲打算來玩玩,
沒想到!!!!!!
一用過,馬上深困其中無法自拔啊~~~~~~

除了多樣多元的花色圖案外,
最最最好用之處在於,黏性十足,
但撕下卻完全不留痕跡,
根本就是藝術界的3M無痕掛鉤!!!!! XD
冰山一角

一開始的2、3捲,
默默地,到現在的十來捲,
不會隨意脫落的黏性,讓它可以被使用在很多地方,
在筆記本上貼貼黏黏已經無法彰顯它的優點,
電腦螢幕框、筆電上蓋、牆壁裝飾、手工藝品、裝飾品............
每天腦子裡都在想著可以在哪些手作品裡加入紙膠帶的元素。
my laptop!

但為了不讓自己傾家蕩產,
決定大筆開銷,還是交給我們的好朋友「國旅卡」來完成!!!!
想想,促進國家經濟的同時,還可以透過員工自由創作的手工藝,
加強腦部活動,活絡身心靈,進而提升工作效能與創意。
瞧~~~~我真是國家的好員工一枚啊!


下一階段,
我決定用和紙膠帶來繽紛我的牆壁!!!!!
敬請期待~~~~~

BTW, 分享一下目前正在閱讀的《散步中的設計》裡提到,法國龐畢度中心海報上寫的話:
An artist is never ahead of his time but most people are far behind theirs.
藝術,總是走在前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