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寒冬將至,手作的溫暖。

終於,終於,
測驗我耐心程度的捏陶手作成品~~~~~~
出爐了。

對於第一次的成品,
給自己的評語是--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所以遠遠看就好!!!
倒不是因為我的成品有如周敦頤愛蓮說中對蓮花的清雅,
而是,太近看就會看到瑕疵呀~~
比如說淺碟子裡的燒裂痕,
有點站不穩的碟子,
顏色沒燒出來,僅存的淡淡痕跡........

不過還是有相當滿意的作品--一對耳朵的黑點咖啡杯。
想到冬天可以握著如此質樸的杯器品嚐剛萃取出的義式咖啡,
怎麼想都是很幸福地一件事啊!!!!

雖然加上那個似乎三歲小童捏出的湯匙,好像......稍嫌弱了點,
但,自己生出來的東西,
我還是不會嫌棄它們的。 XD
比較一下燒烤前與後!
如果要能天天看到我的這些寶貝們,最好的方法
好像就是通通扛去辦公室!!!!

Well, 我想我得好好構思一番,
如何讓我那張已經"豐富"無比的桌面,
容納這些新朋友們。
It sounds like a big challenge to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