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稍縱即逝的搖滾魂~~緊握

雖然大家都不認為我是走Rocker路線,
Well, actually I'm not also........
但自從看完《時間裡的癡人》後,總覺得我一定要燃起心中小小的搖滾魂,
就算只存在一根蠟燭燃燒的時間也好~~~~~

想要與搖滾魂沾上邊也是需要機緣的,
我想這就是上天給我入手HUNTER的旨意吧!!!!
哈哈~~~~因為買了貴鬆鬆雨靴,
獲得一張價值2,400大洋的演唱會兌換券,
憑券可以僅僅500大洋換到兩張門票,還送兩個HUNTER手環!!!!
怎可違背上天美好的旨意哩?!
Rocker的假象

原本還幻想著要是演唱會當天很冷,可以穿上新買雨靴,一定更有同歡的感受,
無奈,
事與願違啊~~~~~~
瞧瞧,完全是個適合go out to picnic的sunny afternoon啊!!!! 
主辦單位還相當有巧思地在入口前,刻意營造了一道爛泥,
應該想要大家穿著HUNTER,大腳踏過,展現風雨無阻的搖滾魂~~~
無奈太陽高照,爛泥也都差不多乾掉了,大家都閃過這項巧思,繞道而行啊~ -_-
正在心裡OS說,誰會穿著不透氣的雨鞋來這場演唱會時,
瞄到所有的工作人員,人腳一雙HUNTER,
幾乎都是高筒的。
Well, 我佩服大家耐熱的身軀。

當黑夜驟臨,
主辦單位營造了..........令我毛骨悚然的.........我只能說在夜色看不清樣式的當下,
就當作是前衛的公共藝術吧!!
 

這場共有5組表演團體--
教練樂隊Coach
拾叁 
Tizzy Bac

亂彈阿翔
楊乃文

演唱會18:00開始,一出場的是「教練樂隊」,
我之前完全不認識他們,但這是讓我相當驚豔的樂團,
歌路相當大眾化,但卻不會膩,
回家立刻找了覺得最吸引人的『搖擺男孩』來聽,
在youtube上只找到相當陽春的現場拍攝版本,
跟好朋友們分享!!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亂彈阿翔演唱,
滄桑的嗓音,木訥的言詞,一出場就讓全場喊破喉嚨,
回家也立刻聽了好多他的作品~~~
真不愧是最佳男歌手!!!

最後的最後,
也就是讓我最想前來朝聖這場搖滾樂的原因--楊乃文。
從海祭盼到現在,好不容易又有機會聽到她的現場,
滿滿的期待隨著她的上台抵達最高點!!!!!!!
我真的滿心期待這次可以聽到『一個人』
...............................................
無奈啊!無奈~~~~~
這次她終究還是沒唱這首歌。
期待化為另一種力量的展現方式就是--
下次去KTV自己唱啦!!!!! :P


這晚,搖滾的靈魂在安可《你給的愛》中,緩緩寫了個逗點,
繼續盼望後續的兩場演唱會,
Owl City & Sting~~~~~ YA!!
也許不會都是搖滾,
但,讓音樂魂持續燃燒吧!!

Let Music all the night.




Especially thanks to Rainut Lee, photograp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