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高雄]Jia's Inn,佳適旅舍

我願意推薦給所有未來有機會前往港都的捧友們,
這家經濟實惠、物美價廉的旅舍--Jia's Inn,JUST IT!!
(好像還要搭配我發誓的畫面,請自行想像好了。不過我沒收廣告費就是了 XD)

【佳適旅舍 Jia's Inn】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8號
http://www.jiasinn.com.tw/js128/about.html

網頁簡約清爽,就如同旅舍本身一樣窗明几淨。
價格也相當優惠,這次住的房間假日一晚1,880元。(如果採取環保住宿,更可以享用最低1,580元一晚的優惠價格~~~我好像業務在拉客,OMG!)
訂好房後,才發現這家旅有別於其他,退房時間是中午12:00,
對透早起來跑步還需回來梳妝打扮兼QK的人來說,真是再貼心不過了......
(之前遇到的都是11:00就得退房-_-  超時請付錢。)




Jia's Inn 在高雄有兩家店,一家在鹽埕區七賢三路上,
另一家則是這次住的,今年7月才熱騰騰開張的六合二路店。
門牌號碼在六合二路,但實際上氣派的大門口是在轉角的新盛一街上頭。
但看過網頁後,還是較為喜愛我們住的六合館~
每間都有不同的手繪畫圖案,不管住進哪間,相信都是驚喜,充滿原汁原味的設計型旅!

一進lobby 迎接我們的是復古櫃台,以及兩座白皙皙的雕像~
隨處可見原木風格與復古家飾的結合,
一旁角落還有免費的報紙、設計雜誌、電腦,及咖啡機可供人客使用。
怎麼會知道我這位人客剛好急需咖啡因的補充哩! GOOD~
相當lucky的是,原本是15:00才能check-in,沒想到13點多抵達,房間早已整理好,
讓我們提早入住~~真是沒有第二句話的優。

門口停放著這兩天負責穿梭各地的卡打掐~騎起來相當輕鬆。但也相當搶手~
透早天還沒亮,就騎著它,狂踩4公里直奔夢時代。
每個樓層電梯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皆不相同大幅落地鏡壁貼,
10F的是用各國語言寫出的HELLO~

光在走廊就東摸西摸、東拍西拍耗了好久之後,
一進房,
立刻被那古錐到不行的沙發跟牆上那手繪小鳥的裝飾吸引到眼睛無法移開,
鬆軟的床鋪、巧思的布置、明亮的燈具、多達10個的插座(不用為了充個電先打架 :P),
就算只有5~6坪的空間,
仍然博得一致地好評!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次住宿,最最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6:30-10:00提供的免費自助早餐。
事前還沙盤推演,仔細推敲比賽時間,精算出飛奔回飯店的時刻,務必就是要能吃到它!!!

六合館的餐廳實在太讚了,因為只顧著吃,也沒記得要帶相機,只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
偌大的用餐空間,復古擺設、各不相同的座椅、沙發,
高腳吧台椅、復古沙發椅、原木雙人椅、圓凳椅......
不管坐在哪個地方,都像是來到不一樣的餐廳。
早餐內容好豐富,炒蛋那半生不熟的滑嫩口感,實在是我吃過最棒的飯店炒蛋了~
還有那義大利肉醬麵,完全不像一些旅館胡亂煮的,麵條Q彈,跟外面店賣的差不多!


那整排的酒櫃~~~我的媽啊! 在這前面吃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吃了甚麼,好多酒都沒看過,好新奇唷!!! 如果晚上可以在這裡喝一杯,那該有多好啊(眼睛發亮的無盡幻想中.......)

 如果有時間的話,真想每個位子屁股都去沾一下,體驗也好~

當住過一次恐怖旅舍後,
才會發現正常旅社的美好~
尤其此次挑選到如此優質的住宿環境,讓本人的credit從負評立刻鹹魚大翻身成100%正評!
且估計可維持不墜長達5年左右,哈哈哈!!

果然,
好的旅社可以讓你回味無窮,
爛的旅社可以讓你抬不起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