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手工藝品]有夠難做之束口袋

這絕對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束口袋啦!!!!!
有沒有這麼難做啊~~~~~

整整花了兩個晚上才完成的--旋轉木馬束口袋
為什麼要做這個難搞的東西~~
不是我時間多,實在是事出必有因啊!

書上怎麼寫,我怎麼做~ 
依樣畫葫蘆很簡單啊~
昨天我也是這麼想的。
圖說也還蠻簡單的,但剪好布後,開始缝......
好像開始不是這麼回事了.........

裡面、外面的布都要缝,
不要看中間那塊小小的布,也是要缝個三遍.......
我知道這項手工藝應該是讓用縫紉機的人來做的,應該很快就可以做好了!
but懶得把縫紉機拿出來~ 
結果就是缝到眼睛要脫窗。

好不容易缝好後,緞帶又超級難塞,
最後用了相當土法煉鋼的方式把這一切搞定!!
有夠累~~~


就是為了他~~錄音筆!
都是為了你!!! 你這隻錄音筆!
最好讓我用到天荒地老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