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本週新貨--Galoop 洋裝

其實這件我已經在Galoop看過好久了
直到昨天才真正下定決心--試穿
原本是要買一件適合跑婚禮的洋裝
也看上一件Galoop緞面的深藍色小洋裝

真的很有氣質
不過 大概一年只能穿個三次吧!
因為真的只有婚禮可以穿
(宴會也可以 問題是我也不會去那種地方~~~呵呵)
而且要價3,180

原本想豁出去 就給他買下去了
但再進到店裡
就看到這件實穿許多的襯衫洋裝啦!

附的帶子可以當領結用
還可以當腰帶用!
而且洋裝除了單穿外
釦子全開還可以當外搭衣穿

嗯嗯~~
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由金錢使用觀來看
我還真的很金牛哩!
(給我雙子的頭腦就好 我要求的也不多啦!)

下次再來個實際出門照吧!
敬請期待~~~~~(有人要期待嗎?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