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我還是得靠你,French Wise

真的覺得我自己詭異到一個不行
大部分時候
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
都會很有毅力的把它做到好

考試的時候
可以每天固定7點多起床
準時到圖書館報到
日復一日 這種無趣到極點的日子

跑步的時候
可以明明快要撐不下去
還是靠著意志力
每次跑完6公里以上的距離

為什麼這樣的我就無法拒絕美食的誘惑呢?
總覺得我腦部的神經哪一條出了問題
讓食物們總是輕易地就進入了我的肚子
然後
滿足→愧疚滿足→愧疚循環中度過
這是每天每天必定上演的戲碼

算了
既然靠意志力無法戰勝惡魔
就靠外力吧!
也剛好碰到康是美最近在做優惠
之前試吃過可以抑制食慾的French Wise奶油球
現在買一送一
等於一盒(30入) 840元
雖然說一顆小小的奶油球
竟然要價28元
但已經比之前貴一倍好太多啦!!!
而且
重點是要有用就好!


只要把它加進飲料裡
將可抑制食慾
最好是早餐後飲用 效果最好

之前試喝過 感覺還蠻神奇的
到晚上真的不太會餓耶!

今天是第一天使用French Wise
希望能夠有效克制食慾與
解救完全發揮不了功能的自我約束力啊!!!!!

過一兩個禮拜再來分享成效好了
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PEI-HUA 提到...

最近禁食晚餐, 還蠻有效的. 不過真的不能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是... XD

shih-wen's life 提到...

我好像只有忙到快瘋掉的時候 才會完全沒有吃晚餐的慾望 唉唉唉,我極度需要向你學習你的毅力啊!!!!